路端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0年10月21日15时16分    阅读:649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会议现场.jpg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南京大学路端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张根华,校团委、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介绍了路端博士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就,商学院院长张国平与路端博士签订聘任协议。路端博士感谢我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今后将为学校的“金种子”项目以及学科赛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根华副校长为路端博士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对路端博士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路端博士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为契机,在团队建设、三大赛事、学科竞赛以及“金种子”项目培育等方面予以全面指导。

据悉,路端系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士,中国技术创新协会会员、江苏技术经理人,任“一寸创客”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总监,金梧桐省级众创空间创始人,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创业导师。曾获美国百人会英才学者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挑战杯”全国二等奖等。

签约.jpg

签约

张根华副校长为路端博士颁发证书.jpg

张根华副校长为路端教授颁发聘书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张元宝/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