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及推进会
2020年10月29日12时28分    阅读:256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及推进会.png

为实现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目标,推进基金申报工作,10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及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主持会议,材料工程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已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顾志良教授,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材料工程学院余磊博士和李飞龙博士,分别就申报过程中基金本子书写的细节问题、如何提高自身所在领域的知名度、如何调整心态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参会教师分别就各自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三位老师交流学习并表示收获颇丰。

副院长韦波在总结中提出,请各位专任教师找准定位精准选题,尽早着手撰写基金本子,花大力气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希望各位教师多参会,多走出去,多与专家学习交流,并希望各领域教师向学院推荐业内知名专家教授,为学院基金本子质量进一步把关提档。


(胡秀丽/摄影 胡秀丽/供稿 韦波/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