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来校交流
2020年11月04日11时34分    阅读:8336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20201104_092322.jpg

11月4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副院长李明、应用物理学教研室王志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柳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韩志达、基础物理教学研究中心主任顾利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况亚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玉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开展合作的愿望。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相关工作广泛开展交流和合作。双方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来访人员参观了电子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中心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实验室。

IMG_20201104_103758.jpgIMG_20201104_105504.jpgIMG_20201104_111142.jpg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