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断卡行动与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年11月11日14时05分    阅读:4008

B03I6413.jpg

11月11日中午,断卡行动与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东湖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保卫处与常熟市公安局内保大队、反诈骗中心、莫城派出所联合举行。常熟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保卫处等负责人深入现场,为同学们介绍“断卡”行动与防范通信网络诈骗案例,发放宣传单页,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保卫处还在学生宿舍组团、校园主要通道橱窗等场所张贴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学生做好防范,谨防上当受骗。

B03I6384.jpg

针对反通讯网络诈骗,学校与常熟市公安局密切配合,专门召开协调会,协商处理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加强反通讯网络诈骗案例信息宣传,第一时间提醒广大学生注意财产安全。

B03I6380.jpg

为做好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专门印发《常熟理工学院开展反通讯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反通讯网络诈骗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企业微信推送、班级群转发、主题教育、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小程序宣传、“安全微伴”教育学习与测试等多途径强化教育宣传工作,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东南校区断卡行动与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将于11月13日举行。

B03I6426.jpg

(吴春年/摄影 保卫处/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