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
2020年11月19日23时14分    阅读:228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jpg

11月18日,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28期暨材料工程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敬行楼报告厅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专职组织员冯浩以及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谢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准确理解党员条件、入党程序等基本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班学员代表胡福蓉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冯浩部署教学安排,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此次党校培训以聆听党课、读书笔记、观看视频、社会实践、小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将分别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等内容开展学习培训。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党校培训班2.jpg

(金宇茜/摄影 金宇茜 马骁威 贾宇航/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