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2月04日16时21分    阅读:22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F09569ABFEA8C7BCA75CF4915198AA48.JPG

12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21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王倩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星及化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高新驰、陈湘平等6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何闯等5位党员发表意见、讨论并由何闯同志担任统票人,刘沁怡同志担任监票人进行投票表决。沈文君同志宣读决议草案,各位党员发表修改意见。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结果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们表示绝不辜负党的信任,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缺点,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成为对党、对社会有益的人。

李金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们加以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做到讲诚信,守信用,知行合一,并且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找到身边的榜样,努力学习,在学习、工作等方面成为班级中的引领者,成为同龄人学习的新的榜样。

本次会议加强了预备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使他们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反省,有助于他们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竭尽全力完善自我,成为对国家有益的人、对学校发展有贡献的大学生。

407204B6692EE1DA5AEC33A4828C5D9D.JPG

(肖磊/摄影 肖磊/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