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江苏省安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年12月21日09时37分    阅读:22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png

12月19日,2020年江苏省安全工程专业联盟年会暨安全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于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成功召开。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系主任姚嘉杰系主任、副系主任陶骏骏应邀参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还有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盐城工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其它江苏省9所安全工程专业高校的领导、专家和教师代表。

研讨会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下安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安全工程专业“课题思政”建设讨论与实践、安全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等主题展开。姚嘉杰老师在会上做“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建设”的主题报告,分享我校政校共建、行业企业参与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就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召开对于江苏省高校安全工程专业深刻把握“新工科”建设内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江苏省高校安全工程专业间的联系与交流。

2.png


(陶骏骏/供稿 韦波/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