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举办“引商刻角,墨绘韶华”2021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4日16时29分    阅读:20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01223235524.jpg

12月23日,商学院举办“引商刻角 墨绘韶华”2021年迎新晚会。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和学院班主任、新生们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学院院长张国平、新生班主任代表、新生班助代表为全院师生送来迎新祝福。施晓岚老师的女儿们带来《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亲人、朋友们的感谢。紧接着电音社激情的歌声点然会场氛围。随后的江南琴韵社《双面燕洵》、《古风走秀》展现出古典传统文化美,明星社的舞蹈《alpha》、《时候》舞姿优美,技巧娴熟,配合默契,用高超的技巧为观众们展示了舞蹈的魅力,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配音秀的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演活了屏幕中的人物形象。学院六名退伍士兵朗诵《筑梦》,激昂的声调活跃起热血的心,有力的声音筑建起坚实的梦。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中来,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笑声。

晚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共同表演舞蹈《爱的恰恰》,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欢乐的迎新祝福。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商学院师生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崭新的2021年。


IMG_2228.JPG

IMG_2500.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