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5日16时33分    阅读:18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下属的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组成考核小组。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任务清单,重点从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

会上,杨乃鹏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率先垂范勇于争先,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