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8日10时19分    阅读:241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201225161937_副本.jpg

12月2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下属的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组成考核小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各位党支部书记从2020年度党支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对标《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菜单内容,具体全面地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重点工作项目和取得的成绩。

考核小组肯定了各个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希望各党支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对照标准,学习先进,加强实践效果,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