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第七届绿色科技文化节开幕
2021年03月15日19时14分    阅读:14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3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科技创新,绿色生活”的第七届绿色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颜薇薇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耿颖出席。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杨玉洁就本届绿色科技文化节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包括实验操作技能大赛、英语翻译大赛、叶脉书签制作、志愿服务进社区等4个方面。耿颖就绿色科技文化节历届情况和未来规划做了发言,并宣布第七届绿色科技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她表示,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充分营造绿色生活和科技创新的氛围。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展“绿色校园行”活动,大家一边伴着满园春色游览校园,一边沿途清理花园垃圾,保护校园环境。

绿色科技文化节作为学院精品文化活动,历年来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竞赛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将绿色环保的创新理念落到实处。

2.jpg

(王佳佳/摄影 王佳佳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