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天准科技成功开展合作洽谈会
2021年03月19日08时35分    阅读:1715

图片131313131111.png

3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测控专业负责人谢启和就业辅导员李娜与苏州天准科技领导在百工楼540成功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

会议伊始,苏州天准科技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由于公司与学院专业对口性强,希望开设订单班利用课程穿插来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领导们一致认为,从学院课程到学生工作进行全方面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还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公司品牌的认可度,强化学生对公司的归属感,有利于增强人才的稳定性。

此次洽谈会议气氛愉快,双方领导在众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并将合作提上日程。这为电气学院学生毕业后铺平了道路,拓宽了方向,为之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李娜/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