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讨布置新学期关工委工作
2021年03月25日13时02分    阅读:2593

IMG_20210325_1003063.25.jpg

3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关工委主任陆雪良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各条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布置进行了传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陆雪良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工委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章志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新时代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领导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关工委老同志表示,学校及学院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作为退休老同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关工委工作奉献力量。

(钱诚/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