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2021年04月04日10时32分    阅读:4660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10407103948.jpg

2021年4月3日下午,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中国计量大学声学专业负责人许龙教授、 经开区科创园葛龙副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韩志达副院长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葛龙副主任主持。

许龙教授对中国计量大学的声学专业概括、专业特色、建设思路、初步成效和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个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开设实验和拟采购的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许龙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许龙教授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建设场地,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学院相关人员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建设方案。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推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保障。

QQ图片20210407103908.jpg

(沙巨山/供稿 韩志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