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显文明” ——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3日15时44分    阅读:472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为增强学院教师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配合推进我校的垃圾分类工作,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开展“打卡虞山十八景,垃圾分类任我行”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加大学院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养垃圾分类的自觉性,营造共同创建绿色环保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分工会主席孙磊老师介绍说,垃圾分类既需要宣传入脑入心、管理扎实到位,更离不开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长期努力。要由“要我分”变“我要分”,只有每个人在知识和理念上除旧布新,在日拱一卒的自律中主动培育文明习惯,垃圾分类政策才能真正扎下根、管长远。

垃圾分类2.jpg

(李娟/供稿 孙磊/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