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解读活动
2021年05月18日10时38分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31FD6AD956D393E323B8AE9DBFDF52EB.jpg

5月17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104召开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解读活动,学院辅导员许月辉主持,2021届毕业生参加。

许月辉详细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有效缓解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他以往届贷款毕业生容易产生欠息的各种情况为例,从毕业生贷款政策及助学贷款还款的不同阶段分别讲述,强调因毕业后的不确定因素产生违约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严重后果,提倡有能力有条件的贷款毕业生在离校前还清助学贷款,明确助学贷款何时还、如何还、还款程序和时间节点等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向毕业生们宣传和普及高校贷款的资助政策,促使广大毕业生树立诚信感恩的观念,提高对助学贷款的认知、对政策的掌握和熟悉,增强责任意识和履约意识,推进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


(刘思怡/摄影 常开妍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