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金会、理事会、校友会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06日08时32分    阅读:1559

会场.JPG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会、校友会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主持会议,校地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科技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办等院部主要负责人,校友会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姚勤介绍了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推进情况,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就《常熟理工学院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办法》《常熟理工学院引进社会捐赠奖励办法(试行)》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信息办主任罗金光就校友平台的基本功能及项目进展情况等作了汇报,校友会副会长徐良介绍了校友会近期重点工作。

王继元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学校基金会、理事会、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学校申硕、更名任务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要提前谋划、主动出击,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基金会、理事会、校友会工作作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形成同频共振、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明确任务,加速推进基金会、理事会、校友会工作顺利落实。包括建设校友平台、捐赠平台,走访成功校友和相关企业,做好学校增收节支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抓当前,自加压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做好服务,全心全意支持校友和理事的发展。通过多维度、高频率、有温度的校友服务,不断完善校友网络,助力校友成长发展,形成良好的校友生态,使广大校友在发展的每个阶段得到来自母校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能更好地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保红/摄影 马志颖/供稿 校地合作办/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