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24日14时47分    阅读:1567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民主生活会11.jpg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8月2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校督导组成员兼审计室王晨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前,图书馆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坦诚进行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深刻对照检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石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直奔主题,检视自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较好地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

张根华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情况逐个作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图书馆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会议效果,并对班子建设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履职能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改革管理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图书馆新发展格局。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问题,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明确了整改措施,图书馆将切实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戴怀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