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3“荒岛书单”征集视频评审会
2023年09月19日16时35分    阅读:2462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11.jpg

9月19日上午,由图书馆和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荒岛书单”征集视频评审会在逸夫图书馆502室召开。评审会邀请关工委王菊艳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图书馆副馆长顾国梅和馆员成永娟、梅华老师担任评委。

顾国梅介绍了本次“荒岛书单”征集活动的相关情况,本次征集活动共收集视频作品19份。评委们从视频拍摄构图、内容丰富程度、语言表达能力、个人仪态仪表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估,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相关改进建议。最终,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2222.png

据悉,图书馆联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荒岛书单”征集活动已连续两年,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阅读推广形式,借助各种新媒体平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引导激励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满足大学生多元阅读需求,激发阅读活力,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

(李晓艳/摄影 王钰舟/供稿 顾国梅/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