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赴常熟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3年10月12日16时27分    阅读:148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走进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常熟党史馆分为革命斗争、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开启新时代四个部分,用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辅以多媒体技术,生动形象展示了党领导常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展出大量李强的遗物,通过“李强与常熟特支”“李强与隐蔽战线”“李强与外贸事业”“李强与家乡建设”等四个部分展示了李强同志光辉的一生。

222党史馆参观.jpg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常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瞻仰了李强同志的革命历程,学习了李强同志在艰苦的革命斗争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坚持奋斗的精神。

风雨兼程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党员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了真理的力量,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办一支部.jpg

党史办合影二支部.jpg

(周星宇/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