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专业教师参加2023秋季南京馆藏图书展销会选采图书
2023年10月17日11时04分    阅读:2402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0月13日,图书馆与学院专业教师一行9人参加了“2023秋季南京馆藏图书展销会”。本次展会参展图书主要是2023年3月至今出版的新书品种,参展供应商约500家,10万种图书,参展图书种类丰富,全方面覆盖我校的学科专业布局。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重点及师生阅读的需求,参会专业教师及馆员遵循优化馆藏结构、严格把控图书质量的原则进行选采,共选取图书1100余种、2000余册。

本次展销会,图书馆组织邀请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3个二级学院的4位专业教师参与图书选采的工作,依托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结合各学科的实际需求,选采的图书将更具针对性,同时更加有效地提高了馆藏质量和资源利用率。图书馆今后也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院系的有效沟通,不断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王雪平/摄影 陆佳炜/供稿 孙金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