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3年新教师参加教学基本规范和正方教务系统使用培训
2023年10月19日09时49分    阅读:14522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10月1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闻道楼2302智慧教室组织了2023年新教师参加教学基本规范和正方教务系统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主讲,主题是教学基本规范及学校政策解读。马军伟从教师基本素质、教学工作规范、课程教学改革以及文件政策解读等多个方面,为新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教学基本规范和学校政策。他指出,新教师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教学规范,熟悉并理解各类教学文件,以确保教学质量。他鼓励新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关注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

第二部分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正方教务系统管理人员秦志刚主讲,主题是正方教务系统使用说明。秦志刚详细介绍了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包括系统登录、密码找回、系统操作等,并结合实际经验,深入讲解了系统各模块的使用技巧和避坑指南。

通过本次培训,2023年新教师们对教学基本规范和学校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也有了初步掌握。这将有助于他们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202310191697680271746550.jpg

(教师发展中心/摄影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