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江苏省“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24日08时34分    阅读:391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分教指委”)第3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教育部“分教指委”委员、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安巧珍教授,教育部“分教指委”委员、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张小飞教授,江苏省“分教指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教指委”主任委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副院长陆波等参加会议。

王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云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相关重点工作;陆波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设立、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及教学成效等作了汇报。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新近印发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3年下辑)》。会议总结了分教指委上半年工作,研究落实了年底工作,深入研讨了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选题以及春季学期全省教师培训工作等相关议题。

1.jpg

(文静/摄影 胡荣春/供稿 朱卫卿/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