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与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校地协同党建基地
2023年10月27日14时07分    阅读:227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仪式111.jpg

10月27日,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党委与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共建校地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在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院长薛建中,以及我校图书馆和市二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根华指出,学校扎根苏州、深耕常熟,坚持融合发展战略,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科技等支撑。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市二院是三甲医院,医疗资源丰富,科研实力强劲,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推动党建业务的一融双高,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王志强介绍了市二院的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情况,回顾了校地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表示在共建校地协同党建基地这个新的平台上,一定会拓展更多合作内容,助力事业发展。

签约111.jpg

揭牌111.jpg

双方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签订了校地协同党建基地协议书,揭牌校地协同党建基地,以党建活动、工作交流、党员教育等形式,在健康服务、科技文献服务、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我校图书馆党委与地方党组织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合影111.jpg

(张莉莉/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