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新教师系列培训
2023年11月13日09时17分    阅读:609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11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东湖校区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针对2023年新进教师的系列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题包括“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和“财务处服务业务介绍”。

202311131699838363797078.jpg

在“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培训中,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为新进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基于学生评教数据归纳的情况,包括我校教师教学评价的相关内容、评价指标、评价数据统计情况分析等。黄文祥列举了一些不当的教学行为及细节,鼓励新进教师们要关爱学生、关注教学。

202311131699838425971191.jpg

在“财务处服务业务介绍”的培训中,财务处处长盛中民为新进教师们讲解了财务报销的基本要求、报销票据的基本要求、各项报销项目的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相关报销规定。盛中民通过实例解析的方式,使新进教师们对财务报销流程及规范行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新进教师们更好地适应教学生活,提升教学质量,规范财务管理。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不仅加深了对学校教学评价体系和财务管理工作的了解,也认识到了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财务管理能力的重要性。

(教师发展中心/摄影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