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走访调研图书馆
2023年11月14日11时11分    阅读:2364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一行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孙金娟、副馆长顾国梅陪同。

202311141699931874617344_副本.jpg

王培君一行实地走访了逸夫馆各阅览空间,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空间改造和布局调整情况,并在图书馆新布局的教师共享办公室进行座谈交流。

王培君在率团访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麦考瑞大学时,专门考察了他们的图书馆。他指出,国外大学图书馆有许多先进的服务理念值得我们借鉴,图书馆应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正以用户为中心规划长期发展愿景,合理布局馆舍空间,充分利用廊道、平台等户外区域,把图书馆打造成为一个开放、共享、多元、创新的学习中心,为师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悉,图书馆近期以三楼地坪改造为契机,全面调整逸夫馆空间布局,建设特色馆藏空间,增加420余个阅览座位、200余个寄存柜,新增2个活动场地,新设1个教师共享办公室,切实为师生提供更加用心、热心、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44444.jpg

(胡悦/摄影 李小蕊/供稿 孙金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