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暨“读书、健体、勤学、守矩”为主题的集体荣誉颁奖活动
2023年11月30日12时58分    阅读:63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11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办以班级风采大赛暨“读书、健体、勤学、守矩”为主题的集体荣誉颁奖活动,活动主题为“因缘而聚,同梦而行;展现风采,共创未来”。本次活动邀请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副所长陈东明、校团委书记吕玉、院党委书记梁秀生、院关工委委员章桂生等做评委,全体2023级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篇章:“风华正茂恰少年”--2023级班级风采大赛与“逐梦征程创未来”--“读书、健体、勤学、守矩”为主题的集体荣誉颁奖活动。活动开始,参赛班级尽显风采,婉转的歌唱,搞笑的舞蹈,精彩的朗读,花样百出,精妙绝伦。经过激烈角逐,车辆工程233班的《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与新能源汽车工程231班的《正能量,正青春》以其精湛的朗诵和默契的合唱摘得桂冠。在第二篇章的集体荣誉颁奖活动中,学院在2022至2023学年中开展比拼,最终选定最佳“读书”奖、最佳“健体”奖、最佳“勤学”奖与最佳“守矩”奖四个奖项,每个奖项奖励前三名的班级,分别由现场评委为其颁奖祝贺。最后,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副所长陈东明上台致辞,希望全体学生以更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谱写校园文化新篇章,同时要时刻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

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青年新形象,宣扬了班级风采,促进了班级和谐,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全方位发展,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作出贡献。


2.jpg

(朱瑜磊/摄影 叶涵/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