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3年“国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初中优秀校长领导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3年12月02日14时12分    阅读:293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jpg

11月28日上午,广西2023年“国培计划”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初中优秀校长领导提升研修班在上海市青浦区第一中学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开班。上海市青浦区第一中学集团总校长陆飞军、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项目负责人杨志刚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农村初中校长等50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范炳良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结合广西与江苏文教渊源以及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历程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在国培、省培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学习,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二是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安全地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实践并结合自身学校情况,改进学校教育的方式方法。

河池市东兰县泗孟中学校长韦艳妮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杨志刚对为期十五天的培训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获,大家相互配合支持,克服困难,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杨志刚/供稿 凌正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