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领导为汽车学院学生党员作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2023年12月08日14时47分    阅读:290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2月8日,在一二·九运动88周年纪念前夕,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总经理费志勇、副总经理秦国平、陈海静前往汽车工程学院,为车辆材料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一场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对学生党员具有非凡的教育意义。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大抗战之一二·九运动》,深入了解了事件的历史背景和发生过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戚建良做了总结讲话,他以一二·九运动为切入点,以红色文化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党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

此次活动增强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车辆材料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引导他们将来走向社会,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



(吴海松/供稿 俞进伟/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