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五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23年12月18日15时26分    阅读:1088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前,第五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第五届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参赛教师李智军获三等奖。

111.png

IMG_8516.jpeg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比赛分视频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共有67所高校推荐139名教师参加,报送141项作品,作品包括教学视频、教案、教学课件等。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36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以随机抽取教学内容、现场讲授、军地专家当场亮分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国防教育教研室,承担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动员和鼓励教师参加教学竞赛,并给予参赛者精神鼓舞、教学指导与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民武装部密切配合,协同工作,不断推进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三位一体”的国防教育体系建设。

QQ图片20231218150810.jpg

(荣春/摄影 李智军/供稿 陆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