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起点,再出发”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05日16时41分    阅读:31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了解学院情况,解决学习和人际关系适应性的问题,3月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起点,再出发”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朱益波、张扬,分别与转入专业的学生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蒋超对转专业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新的挑战。朱老师与张老师分别围绕专业学习内容、师资教学力量、专业培养体系、就业发展前景、专业特色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各转专业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转入新专业目前亟待学院、老师帮助解决的问题。各位老师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针对如何快速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二是要快速融入新的集体,与新班级同学建立联系;三是鼓励学生争先创优,拼搏进取。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真诚的关心和呵护,并表示将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通过组织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同学们快速融入新环境,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新的学习和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202403051709629146938933.jpg

202403051709629185430979.jpg

(朱伟男/摄影 刘晓攀/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