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朋辈生涯分享会
2024年03月08日15时01分    阅读:21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88.jpg

近日,师范学院于乐之厅开展朋辈生涯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仇天彤同学主持,21级和22级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赵彦博与同学们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且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考研中去。学前教育(师范)203班的仇天彤同学、小学教育(师范)212班的苏王雨同学,分别就考编、创业两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仇天彤分享了她考取南京教师编制的经验,她向同学们解读了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编大纲,并提醒大家在备考过程中要注重重点知识和常见问题。此外,她还分享了一些笔试和面试技巧,为在座的同学们指明了备考的方向。赵彦博呼吁学子们多方位就业,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编、创业经验,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拓展了职业视野。

888.jpg

(杨成琦 钱畅/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