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学团干部大会
2024年03月14日13时08分    阅读:18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3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A104开展学团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钢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

会议伊始,韩钢强调,作为班级的骨干力量,学团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接着,韩钢向全体学团干部提出三点新的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悟“教育家精神”,成为具有“大和·大气·大爱”的师范人才;二是加强履职,遵守校园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时时谨记自身责任;三是加强沟通,发挥好班级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同学们的贴心人。此外,在学风建设方面,韩钢还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严肃上课纪律,注重上课质量,实现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活动结束后,学团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时刻勤勉自省,规范言行举止,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学院和班级的学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后顾以知不足,前瞻以明壮志。本次会议不仅帮助学团干部们准确定位,明确职责,而且激励大家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勇毅前行,谱写学团工作新篇章。

2.jpg

(陈心悦/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