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培训
2024年03月15日11时09分    阅读:789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3月1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闻道楼2302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教授以“高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思考”为题,为2023年新进教师培训班学员开设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培训会上,钱斌教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新教师不仅要快速适应角色的转变,更要理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下教师分类培养的政策精神,夯实基础,找准方向,融入团队,发挥特长,将教学科研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促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融通的基础上,实现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提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同时要求新教师时刻坚守师德师风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参加培训会的新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和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多思考。

教师发展中心季春燕主任表示,钱斌教授以其丰富的教学科研实践经验,为新进教师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启发性报告,希望各位新教师敢于追梦,勇于担当,不断追求卓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蓉芳/供稿 季春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