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17日20时47分    阅读:62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13日-1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面向全体教师集中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13日下午,学院在敏行楼205会议室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凌正飞总结学院整体安全工作,就学院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全体教师还一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视频,学习火灾预防及消防应急知识。1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检查了实验楼,对前期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15日上午,学院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研讨,并组织全院教师通过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师生安全高于一切。学院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持续强化预防措施,防患于未然;不断加强机制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治理;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2.jpg

1.jpg

(谢伟/供稿 凌正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