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19日08时28分    阅读:15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40319090021.jpg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下属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会上,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党支部班子汇报2023年度党支部取得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汇报各党支部在2023年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活动,支部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评议。各支部党员从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随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2024年党支部工作起点,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七有力”标准,围绕学院党委2024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QQ图片20240319084648.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