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
2024年03月19日15时37分    阅读:6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03191710833908990632.jpg

3月1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5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校企研讨会。长春金赛药业、浙江一鸣食品、宜明细胞生物、智享生物、康哲药业、苏州顶津食品、苏州第四制药厂和博鸿生物技术等企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罗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就业创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陈梦玲介绍了学院课程设置,并就各专业培养方案与HR代表进行交流。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招聘岗位、人才需求以及当前本科毕业生招聘面临的困境,表示非常欢迎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投递简历,期待实现校企的双向奔赴。

本次研讨会搭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的桥梁,加强双方信息沟通,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韦芊含/摄影 韦芊含/供稿 蒋超/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