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21日20时10分    阅读:53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9.jpg

为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我院的学习与生活,3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小教系主任袁强、中文系副主任冀运鲁、23级辅导员朱劭诚、董欣蕾以及转专业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袁强向转入师范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转专业的同学努力学习,尽快适应转入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学科特点。同时,他提出要主动培养对新班级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主动把握机遇,寻求自我和班集体的发展。随后,冀运鲁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习提出相关建议,他强调要广读名著,不断丰富自身的文学素养,为提升教育水平和能力奠定扎实的学识基础。朱劭诚详细解答了转专业同学在评奖评优方面的困惑,并鼓励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求真创新。董欣蕾就宿舍管理规范作出明确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

本次转专业学生座谈会的召开,面对面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交流的平台,有效解答了转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困惑,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师范学子在接下来的学年中勤学守纪、不断奋进。

8.jpg

7.jpg

6.jpg

(徐艺庭 钱金玺/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