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数十载 弦歌不辍映初心 ——师范学院吴忠周老师荣休仪式
2024年03月22日16时45分    阅读:20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222.jpg

3月22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12举办了吴忠周老师荣休仪式。退休教师吴忠周,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正兴,院长闫祯,党委副书记韩钢,小学教育系主任袁强,院工会主席耿仁甫,关工委退休教师朱明珠,辅导员李佳胜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荣休仪式上,闫祯深情回顾了与吴忠周老师共事的美好时光,对吴忠周老师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等精神品质高度赞扬,肯定了吴忠周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闫祯还汇报了师范学院各条线2023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学院将在今后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吴忠周老师深情回顾了1999年至今二十余年来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于青年教师,他总结了从教多年来的两个原则:一是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二是对待学生,关爱有加,一视同仁,对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并表示自己退休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袁强肯定了吴忠周老师的教学成果和敬业精神,并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之心表示感谢,希望吴忠周老师退休之后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常回学院看看。

朱明珠代表学院关工委,对吴忠周老师表示欢迎。她详尽地介绍了学院关工委的日常工作和活动安排,并希望吴忠周能踊跃参加关工委的各项活动。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向吴忠周老师赠花,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为吴忠周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传递师德力量。

3.223.jpg

(赵彦博/摄影 李佳胜 纪蓉/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