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赴南京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2024年03月23日15时30分    阅读:4961

202403231711179106907662.jpg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带队赴南京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爱武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双方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与举措主题,举行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冯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质量管理与发展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朱松青、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座谈。

孙爱武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南京工程学院较早的提出了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的办学道路,学校办学特色明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将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登峰计划”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十大一流工程”,努力争当全国应用型高校的“领头羊”“排头兵”。

王培君在讲话中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南京工程学院是省内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先行者,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诸多办学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学习交流,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经验特色,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为教育强国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会前,孙爱武陪同我校一行实地参观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园。

202403231711179133394321.jpg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202403231711179284342651.jpg

参观大学生创业园


(党办校办/摄影 党办校办/供稿 姚勤/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