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教工餐厅运营服务外包方案征集邀请函
2024年03月25日14时21分    阅读:753
供稿单位 / 本站

常熟理工学院拟对东湖、东南两校区教工餐厅运营整体服务外包,现向社会征集经营方案,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提供方案。

一、征集人名称:常熟理工学院

二、项目名称:东湖、东南教工餐厅服务外包。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餐饮类企业,不接受非餐饮企业、个人参与本次竞选;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服务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检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与《餐饮服务许可证》;

6. 具有高校教工餐厅或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餐厅经营业绩者优先。

四、项目说明

(一)概况

1.东湖教工餐厅位于常熟市南三环99号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教工餐厅一楼,建筑面积:1665㎡。东南教工餐厅位于常熟市常熟市湖山路110号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西苑三楼,建筑面积:1349㎡。

2.教工餐厅主要负责全年每日(春节按惯例有一周左右假期)学校教职员工的就餐服务,目前每日就餐人数可参照下表。

1711420302689.jpg

3. 目前,教工餐厅由学校后勤保障部自主经营,实行食材的平进平出,价格可现场勘察时查看。早餐有面部和自助早点,中午有面部和自选菜品,晚餐12元为自助餐。

(二)其他

1.学校外包服务的目的是提高教工餐厅的满意度。

2.学校提供的政策支持,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五、现场考察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后勤管理处 乔光

电话:0512-52716379、15850838776

地点:常熟市南三环99号

六、提交服务外包方案截止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5日

地点:常熟市南三环99号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执中楼605室

邮箱:411984199@qq.com(邮件名注明:服务外包方案征集)

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

2024年3月25日


(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摄影 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供稿 乔光/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