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王建平老师荣休仪式
2024年03月26日12时25分    阅读:23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0325荣休仪式2.jpg

3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王建平老师荣休仪式在九章楼N1-208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院长郑雷、分工会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荣休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主持。

仪式上,梁秀生宣读了王建平老师的退休文件并颁发了关工委指导教师聘书,祝贺王老师光荣退休,希望王老师常回“家”看看,投入关工委工作,继续关心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郑雷发表致辞,对王建平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以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随后,学生代表向王老师敬献鲜花,感谢王老师的悉心教导。与会教师代表们回顾了与王老师共事的历程,表达了对王老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崇敬之情,并祝福他身体健康,荣休生活丰富多彩。

王建平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他回顾了在学校多年工作和生活历程,对学院举办荣休仪式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工作。

学院向王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祝贺王老师光荣退休,开启人生的新起点。

0325荣休仪式.jpg

(顾凯文/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