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企业联盟招聘会
2024年03月28日09时56分    阅读:41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3月2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东湖校区志道楼一楼举办常熟理工学院2024年春季纺织服装行业学院企业联盟校园专场招聘会。纺设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晨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斐乐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招聘活动企业带来了众多高新职位,涵盖了面料跟单、质量管控、版师助理等热门岗位,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招聘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找到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杰出人。活动过程中,企业代表们考察了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及技能水平,还综合考察了他们的基本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毕业生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从而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场生活。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招聘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很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未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联盟企业的紧密联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纺织服装产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人才。

(孙煜琳/摄影 孙煜琳/供稿 黄雪茹/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