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赴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调研
2024年03月28日15时46分    阅读:535

1.jpg

3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开展服务新市民职业能力素养提升专题座谈会。继续教育处处长倪春虎、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副主任沈午,副主任平江,法宣科、网络科、业务科、积分科、出租房屋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沈午代表中心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介绍了新市民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范围。平江从新市民总量、学历层次分布等方面分析常熟新市民整体状况。希望常熟理工学院利用自身优势,为提升新市民职业能力素养,融入城市生活建言献策、提供相关服务。

2.jpg

会上,倪春虎代表学校对新市民事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方向服务地方的内容,提出学校扎根苏州办大学,将紧贴地方需求,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让新市民能更好融入地方,更快取得发展,从而扎根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及与地方开展的重点合作项目,提出合适提升新市民职业素质和生活质量的服务建议。

3.jpg

座谈双方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聚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围绕新市民学历提升、就业技能、创业培训等主题深入交流,合力提升新市民职业能力素养。立志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服务新市民发展需求,提升新市民在知识和文化共享上融入社会,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倪春虎/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