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卫英来校交流
2024年04月09日09时00分    阅读:10425

捐赠(宽800).jpg

原人口学校87管理班校友、医说友道公司上海浦东服务中心负责人卫英一行五人来校洽谈身体语言梳理师培训合作,并向校离退休办公室捐赠30套《健康观念早知道》书籍。校继续教育处处长倪春虎、离退休办公室副主任王雪锋、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兆娣、党办院办秘书杨丽参加交流。

身体语言梳理师的核心能力就是掌握身体语言梳理技术。“身体语言梳理技术”是将体检报告与身体症状相结合,通过身体语言梳理师与客户之间的深度交流,让客户清晰认知到身体病因在哪里,从而引起重视加强自身改变,做到早预防、早干预、早改变,实现自我的健康管理。2023年5月,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将首个“身体语言梳理师”岗位技能证书独家培训资格,授予中山大学麻醉学硕士、医说友道创始人许才燕医生团队。据悉,《健康观念早知道》这本书是许才燕医师所著,通过“早体检、早发现、早预防”的健康理念、真实案例的解读,把专业翻译成常识,把常识翻译成故事,解读身体发出的信号,让每个人都能做到疾病预防,为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合影宽800).jpg


(宋佳玲/摄影 宋佳玲/供稿 王兆娣/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