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与张家港5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年04月09日09时53分    阅读:42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湖校区生涯教育中心就业大厅与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自强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骏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海天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和天宇羊毛工业(张家港保税区)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辅导员陆越参加交流。

夏震然分别与5家公司的人事经理进行一对一交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2024届毕业生生源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人才交流与企业发展等校企合作内容作了深入交流。就业辅导员陆越还现场为8位无法到场参与的学院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起到实效。

据悉,这5家企业均为张家港优质企业,提供机械相关岗位累计近50个,其中,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匠心传动、精准访企”,机械工程学院”匠心传动工作室“多措并举、做实工作,千方百计满足学生需求。通过深度挖掘增加就业机会、精准匹配升级服务水平、简历代投推动精准就业,为毕业生搭建与优质企业沟通的专属通道,使毕业生的求职命中率得到显著提高,为落实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新闻图1.jpg

(陆越/摄影 陆越/供稿 夏震然/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