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千人”湖畔职通车走进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10日15时36分    阅读:342

4月8日,学校组织开展“湖畔职通车”参观活动,19名师生走进魔元术(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职场文化的深度体验。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职场氛围,了解企业需求,为自己未来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魔元术运维总监濮军华对我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开发总监朱思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魔元术作为一家专注于零售、服装行业和运动细分行业的互联网项目软件开发及建设的企业,以其领先的新零售一体化系统、零售数字化移动BI及数据可视化大屏等产品,为学生们展现了一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科技世界。这不仅让学生们对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具体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无限憧憬。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公司的招聘要求、所需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与负责人的交流,同学们不仅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冯敏意分享职场经验。冯敏意目前在魔术元担任软件售前工程师,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职场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和规划。

222.jpg

111.jpg

(王学宇/摄影 王学宇/供稿 钱丹/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