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兼职组织员座谈会暨关工委教师面对面活动
2024年04月10日21时21分    阅读:16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4101712755954673905.jpg

4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弘道楼会议室开展兼职组织员座谈会暨关工委教师面对面活动,商学院兼职组织员刘明与学院教师亲切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学院专职组织员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

会上,梁柏松向刘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重点发展方向,分享了学院党建的特色工作。刘明与商学院辅导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并提出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要有“爱”,既要有思想引领的“大爱”,也要有生活关怀的“小爱”;二是要有“导”,善于引导学生,帮助排解困扰与困惑,同时强化专业思想教育,引导学生热爱专业,深耕专业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奠定就业等未来发展基础;三是要有“严”,既要对学生有严格的规矩意识,又要对自身有严格的要求,以身作则,树立威信,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

本次兼职组织员座谈会拉近了关工委老教师与青年教师的距离,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今后,商学院将结合兼职组织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特色品牌,努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蕾/供稿 梁柏松/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