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开发王淦昌故居小程序,入选党员群众冬训指尖微阵地
2024年04月12日10时56分    阅读:347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40412105318.jpg

2024年04月12日 A43版

https://newspaper.xhby.net/?act=article&aid=1315835&layountIndex=0&date=20240412&siteID=2&id=11

王淦昌故居是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江苏省级文化保护单位,每天都有大量游客来访。常熟理工学院董瑞志、刘伟法老师带领学生开发王淦昌故居小程序。王淦昌故居小程序提供导游导览、展品图文介绍、AI语音讲解、VR云漫游、参观预约等功能。

今年年初,王淦昌故居小程序入选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党员冬训微阵地,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打开“王淦昌故居小程序”即可随时看,随时学、随时训,将“微”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王淦昌故居小程序的开发及应用提升了王淦昌故居信息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拓宽了王淦昌精神的互联网传播渠道。


(蔡显杰/摄影 王学宇/供稿 王中教/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