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年04月17日16时41分    阅读:879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学院: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关于评选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二级学院自主申报和推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单位成员评审,拟推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院等4个学院为“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李玉玲等10位老师为“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单位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二、先进个人

李玉玲、谭谋、熊丽娜、戴军、牛国峰、张涛、吴孝红、易庆华、王艺、仲达

公示期为4月17日至4月20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处反映。联系电话:0512-52251232。

学生工作处

2024年4月17日


(顾秋忆/供稿 钱丹/审核 知晓/编辑)